沉小音

报名

LOFTER手帐文具发展办公室:

【LOFTER文具控·免费测评Vol.5】手帐小白专属进阶之路!

无论偏爱活页本还是定页本、复古风还是少女风,本期测评可以尽情满足你的个人品味——由 @淘宝布迦手帐 提供的150元任选券,再也不用担心风格不搭啦!


[测评产品]

150元布迦手帐淘宝店任选券


[测评要求]

选购体验及开箱感受,产品质量以及手帐拼贴。


[测评名额]

3名


[测评申请方式]

转载或推荐本文即参加报名。


[测评申请时间]

8月23日-8月26日周五17:00

LOFTER会在截止日期后在本文下方公布获得资格的用户,并私信通知。


[测评反馈]

请收到试用的用户在收到试用品次日开始三天内完成试用,并repo在LOFTER上,打上“文具控测评报告”的标签。

将试用报告复制地址私信给主页君,主页君将无条件帮扩你的试用报告。

没有完成试用报告,无法申请下一次试用。


[申请试用成功的小诀窍]

试用福利会优先发放给LOFTER文具控达人用户以及曾经在LOFTER上发布过文具测评的用户哦。

想成为达人?请搜索“达人申请”标签,内含详细的申请攻略哦!


 


注:试用产品由出品方提供,如果喜欢,请点击  @淘宝布迦手帐  的主页进行购买。

另外,由于杭州G20快递限制,发货可能会有所延迟,请耐心等待。


评论

热度(216)